DSC05099.JPG

‘白白白白’拜拜拜

哈哈

xD S I A O

神经病 ==

 

进入题目啦 

 

星期日

我爸带我去

广东义山

不懂做什么

我爸说去拜我的

太爷太妈

 

到了那边

去吃

我最讨厌的咯

xP

很显的咯

不懂他们一直讲讲讲

不会停的哦

 

讲完了

就去拜咯

拜了哦

我爸跟我说

:快点拜

叫你的太妈太爷让你升班  

=。=

猜他都傻

 

然后去看那个图片

就是一个

假船

给那些_坐的

由于现在是_节

_门关开了

出来找吃的

半个月过后呢

那些在广东义山的人

要把那些_

放进去那个船

放好了

就拿去

代表送他们回家

然后_节就这样没了

*不好笑咯

 

就这样

不想打了

赶着玩面子书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isxiiao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