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596.JPG

 

haiyo`考试

今天考试阿`

难到

上面那张照片很

讲回

考试哦

首先

nadia第一节的老师

吓死人

突然间出来

那时候考道德

乱做

不懂怎样跟老师和爸妈交待

那时候

没有人做我隔壁

ps:我坐后面

然后

考完了道德

国语

最后一面

我的人

不懂什么来的

那个安莹坐我左边

家雯坐我右边

我就懒7不爽咯

因为安莹坐我隔壁

很不自在

我跟家雯传信

安莹又传信给我

马海啦!

学人家

拷贝人!

然后考英文

容易到

有些很难下

很快做完

然后yusmaniza进我班

他叫人家办那个桌子

*老师的

搬去后面

刚好我前面是空位

空位的隔壁是

信浩

他就叫我跟信浩

哦卖果!

*不是第一次拉

我就很怕

最后

老师终于叫他

班去前面

终于可以放松

呵呵

然后要放学的时候

他坐回我隔壁

=v=

我就一直睡觉

等等等

等到放学

华语

很容易下

放学

走楼梯

突然间

信浩kit hoe

玩哦`

打架还是玩?

不懂哦

我就在那边偷笑

呵呵

 

放学了

我跟玮琪走去大门

我问玮琪

:你刚才问信浩什么?

玮琪

我问他

那个0.5%是不是从我那边拿的

我就说:

一定是的拉

他就说:

信浩说不一定是哦

 

我很想问咯

到底是

是还是不是?

 

=。=

 

 

 

你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isxiiao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