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png

 

信浩丫 ,

好久没跟你聊天了。

最近怎样?

感觉到自己越来越爱你了。

但是叻,

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爱你,

到底有多深。

你只会顾你的’女人‘

我曾经讲过你的‘女人’

这种‘女人’不好哒!

知道吗?

==.png

 

宝仪,

家雯,

我感觉到我们的关系,

一天一天,

越来越淡了。

自从芷络霸了我的位子

笑声越来越少了。

这样下去我的奸笑

会变成冷笑。

虽然你看不见这篇文章,

但是我希望你会看见。

我要我们的友谊,

只是我,宝仪,家雯,咏琪而已。

不需要别人了。

宝仪`

我要吃你的爱心意大利面

=]

家雯`

我们可以继续想黄色东西

我要听到自己的奸笑,

我们的呐喊!

懒叫!

咏琪`

好久不见哦!

我很想见你哦!

你跟你的男友怎样阿?

呵呵~

--.png

 

daddy

mummy

gor

daddy和mummy都爱我

只是他们有时会骂我

gor叻

很讨厌我,

觉得我很烦

=。=

有些话要说

daddy`

卖掉iphone吧!

T^T 我有点不舍得

mummy`

我要去 时代,金河,pavilion

我需要自由

我不cute

=(

pp.png

 

宝仪`

谢谢你

填满了我的肚子

唉~

等了很多天

ho lan xu 终于回来料

xD kayaball

吃死我啊!

d.png

 

安莹电话坏了哦!

gxgx!哈哈

菜x3

我的DS卡坏了啊!

我的宝贝啊!

呜呜呜!

电脑换了新keyboard

不习惯 !

ed.png

 

我要买JACKET!

我要买短裤!

我要买布鞋!

 

我要dotdot冷衣

我要买全部颜色的短裤

 

我要化妆,打耳洞,带lens

-化妆-

我要画眼线!

妈妈答应我要在我的生日

送我化妆盒

-耳洞-

一边一个

另一边两个

-lens-

我死都要带!

 

唉!~

就这样~

完了哦可以关了哦

 

宝贝`爱你

么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isxiiao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