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HINee 出了新专辑
开心死了

-erm-

不懂星期几
那个发鸡盲(广东话)
突然间拉我去数学比赛
去到那边玩玩具
很 难下
头脑要

-erm-

我要看我够没有
我要买SUPERJUNIOR
BONAMANA专辑

都是特特东海最帅

-erm-

素伶
不要走
好不?
我舍得你丫
俊诚不 得你的啊
不要走啦

素伶x俊诚

-erm-

玮琪
祝你的病
快快好会
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回来
不要让凯铭伤心丫

玮琪x凯铭

-erm-

惨料咯
九月多要去
澳洲

偷懒不要去上课三天
死了

-erm-

咏琪
我答应了你
几时去你家阿?
死咯
健忘病

好 久没见到你了啊
我要去见你
看你有没有
我肯 定了啊
我那间学校
谁进去都会变的啦

-erm-

拉拉阿拉拉啦啦啦啦

我恨死你了
信浩
才会喜欢上
那位没有飞机场 过的

我不喜欢他了
宏霖
我 没有喜欢的人了
谁叫信浩酱白痴
傻海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isxiiao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