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607.JPG

 

呀呼`

回来了哦

考试考试

忘了部落了

不好意思

照片`

好黑

很暗

 

昨天考

体育`历史`数学

体育和历史

一定死的拉

数学

更死啊!

 

放学时

撞到信浩

没跟他说道歉

翠欣说

他拿回了电话

我信息给他

没回我

算`

不要跟他讲料

 

本来信浩坐在

我前面的

老师叫他换位

随便拉

然后江有做我隔壁

丽珠也是在我隔壁

家雯在我后面

马来婆

在我前面

=。=

 

 

昨天带rm4

rm1拿来买汽水

rm3拿来买epop

为了OPPA

我要买

SHINee海报

锺铉

爱死他

很可爱啊他

 

今天考

公民和地理

很奇怪

要带线

=.=

 

fighting!

 

 

爱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isxiiao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