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618.JPG

 

丫`

粗鲁万岁!

赫赫

 

星期一`

早上爸爸载

放学不是aunty载了

是aunty selly 的车

充满了

吉蒂猫的气氛

那个马来人

好笑到

笑到

肚子痛

 

安莹没来

开心死了

哈哈

不用烦

吵死了她

猪脑!

 

星期二`

沒事

照常日常生和

 

星期三`

明明就是

星期四打針的啊

換去星期四了

zibai

=。=

他打的時候

拉出來的時後

我真的沒感覺

 

星期四`

家雯穿拖鞋啊

笑死人咯

家雯穿橙色(orange)

神經

 

星期五`

他沒來

我瘋狂的想他

我神經了

超瘋狂的啦

 

星期一(今天)`

家雯又穿拖鞋

青色的

(green apple )

安塋沒來

有密密陪我談心事

談到差點要哭了。

我老了

aunty幾點來我都忘了

xD

上kh的時候

老師砍木

幾好玩啊

呵呵

 

 

愛你

不能跟我槍鐘炫

達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iisxiiao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